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稳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2012年05月30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周二赢得德克萨斯州的初选,获得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所需的选举人票数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罗姆尼(Mitt Romney)周二(5月29日)赢得德克萨斯州的初选,至此,他已经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所需的选举人票数,这意味着他将成为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11月总统选举的竞争对手。

  自强劲对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4月退出竞选后,罗姆尼便已事实上成为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但是,在获得德克萨斯州的胜利后,罗姆尼又添155个选举人票,这使得他将在8月末的共和党大会上获得总统提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