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经济学家呼吁建立新政府

2012年06月01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家们称西班牙需要改变的是与欧洲之间的谈判策略,停止试图与欧洲央行作斗争,并建立一个得到各方支持的新政府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西班牙三位最著名的经济学家呼吁西班牙建立新政府,称该国面临着失去两代发展的风险。

  加里卡诺(Luis Garicano)、桑托斯(Tano Santos)和维利亚韦德(Jesus Fernandez Villaverde)在西班牙《国家报》周五(6月1日)发表的一篇评论中写道,西班牙迄今所进行的改革正在引领国家走向错误的方向,并且没有领会到问题的实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