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索罗斯:欧洲有3个月的时间处理危机

2012年06月04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欧元会幸存下来,因为欧元分裂不仅对欧洲边缘国家是场灾难,对于德国也是如此。”索罗斯称。

  【财新网】(MarketWatch-Deborah Levine)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主席索罗斯(George Soros)表示,在市场停止给欧元区解决问题的时间之前,欧盟有3个月的时间来处理其金融危机,但是最后欧元仍可能被保留。

  根据周日(6月3日)发布在索罗斯个人网页上信息,索罗斯在意大利特兰托市的一个经济学论坛上表示,欧盟正在与它制度设计的根本性缺陷进行斗争,即欧盟是一个货币和经济联盟,但不是政治和财政联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