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福特中国5月销量微张8%

2012年06月07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福特品牌汽车5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34552辆,同比上涨23%;福特旗下合资公司江铃汽车5月销量下降16%

  【财新网】(MarketWatch-Andrew Galbraith)福特汽车公司6月7日表示,受新款车型需求回暖以及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Changan Ford Mazda Automobile Co.)的强劲销量带动,公司5月在中国共销售48608辆汽车,同比增长8%。

  福特汽车公告称,今年5月,福特品牌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34552辆,同比上涨23%。

  公告还称,福特汽车旗下商用车合资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Jiangling Motors Corp.) 5月销量下降16%至14056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