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伯南克未明确推出QE3 美股几乎收于平盘

2012年06月08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伯南克在周四国会听证会上未明确表示要推出新的量化宽松政策,美国股市周四高开低走,最终几乎收于平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四(6月7日)表示,美联储将在评审经济后再决定进一步刺激计划。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周四高开低走,在周三华尔街创出今年最佳表现后,周四美国股市几乎以平盘收盘。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首席股票策略师罗素(Jim Russell)认为,“在欧洲深陷困局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步伐缓慢之际,股市周三的强劲力量不会持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