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纾困促国际金价接近1600美元

2012年06月12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1日欧洲交易时段,纽交所8月交割的黄金上涨7.20美元,涨幅0.4%,达到每盎司1598.60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在西班牙政府上周末成功获取一笔贷款以拯救该国金融系统后,国际金价周一(6月11日)上涨,近月合约期货价格达到每盎司1600美元。

  当天欧洲交易时段内,纽约金属交易(Comex)所8月交割的黄金上涨7.20美元,涨幅0.4%,达到每盎司1598.60美元。7月交割的银价上涨28美分,涨幅1%,达到每盎司28.75美元。

  周一的涨势是继上周五(6月8日)后的又一个红盘。由于可能出现一些活跃交易,不愿意做空黄金的交易者上周末获得利好,上周五合约金价每盎司上涨3.40美元、涨幅0.2%。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西班牙求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