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伊根-琼斯下调西班牙评级至垃圾级

2012年06月14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独立评级机构伊根-琼斯将西班牙评级从B级降至CCC+,这是伊根-琼斯一个月之内第二次下调西班牙评级

  【财新网】(MarketWatch- Wallace Witkowski)因西班牙融资成本上涨以及该国银行业寻求援助,独立评级机构伊根-琼斯(Egan-Jones)周三(6月13日)进一步下调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至垃圾级。

  伊根-琼斯将西班牙主权评级从B级下调至CCC+。5月底,西班牙的评级刚被从BB-降至B级。

  伊根-琼斯表示,“正如我们所预料的,西班牙为其银行部门寻求援助,并且西班牙经济疲弱的地区也很可能需要资金。西班牙两大银行的资产超过了西班牙的国内生产总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