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获得俄罗斯62亿美元援助贷款

2012年06月14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另外,塞浦路斯可能也将从欧盟以及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获得更多资金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Spain)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报道称,塞浦路斯将于近期从俄罗斯获得数十亿欧元的贷款,以帮助该国清理陷入困境的资产负债表。

  道琼斯通讯社还称,岛国塞浦路斯可能也将从欧盟以及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获得更多的资金。

  据当地媒体报道,塞浦路斯希望俄罗斯借出50亿欧元(62亿美元)。这笔贷款金额超过了塞浦路斯国内生产总值的四分之一。

  塞浦路斯去年从俄罗斯获得25亿欧元的贷款,这些资金使得塞浦路斯避免了更广泛的救助。■

  (财新实习记者 周一鸣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cyprus-in-line-for-62-billion-loan-from-russia-2012-06-13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