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20墨西哥G20峰会:初识G20安保

2012年06月17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组办方如临大敌,随处可见岗哨,包括舰艇和直升机在内的安保力量正在加强

  【财新网】(特派记者章涛 发自墨西哥洛斯卡沃斯)G20峰会将于6月18、19两日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一下飞机便能看见G20的会议标志,机场出口出来迎面而来的是身着墨西哥民族服装的歌手一边演奏乐器一边唱歌,而就在这欢迎阵势几百米处则是装备自动步枪的特警,仔细打量着驶过岗哨的每一辆汽车。

  洛斯卡沃斯位于墨西哥最小的州Baja California Sur,和墨西哥所处的大陆平行。加州往南的狭长陆地一直延伸进入大海,顶端就是洛斯卡沃斯,大西洋和太平洋在这里交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G20墨西哥峰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