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同意向IMF防火墙增资100亿美元

2012年06月19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总理辛格在G20峰会上表示,为了帮助IMF应对全球危机,印度同意向IMF的防火墙增资100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印度政府周一(6月18日)宣布,它将额外借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0亿美元,以帮助IMF应对未来的危机。

  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已承诺要为IMF提供更多资金。为了能够很好地缓冲全球危机,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呼吁各成员国向IMF新增4300亿美元贷款。

  印度总理辛格(Manmohan Singh)在G20峰会上发表演讲时宣布了印度向IMF防火墙增资一事,并表示,“IMF在稳定欧元区危机中扮演了重要的支持者角色。”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