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欧债危机离终点还很远

2012年06月19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新民主党在大选中领先,希腊未必能组建一个支持紧缩的政府;欧洲在到达终点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财新网】(MarketWatch-Darrell Delamaide)如果你认为领跑者一定赢得比赛,不妨问问参加今年的肯塔基德比(Kentucky Cerby)赛马比赛的骑师Bodemeister,他是怎么看待竞争对手的赛马“I’ll Have Another”。这匹马儿在最后一个赛程超过了Bodemeister的赛马,并拔得头筹,而此前Bodemeister的赛马一直处于领先。

  最新一轮希腊投票中,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领导的新民主党领先,但有人认为比赛结束了吗?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