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市场预计美联储延续“扭转操作” 道指收涨0.8%

2012年06月20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延长“扭转操作”的实施时间,美国股市大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在向好的房地产数据公布后,周二(6月19日)美国股指收于五周新高。同一天,美联储召开议息会议,考虑刺激经济的进一步举措。

  Key Private Bank的首席投资策略师麦凯恩(Bruce McCain)称,“我们和其他任何一位好的投资者一样,都在左右为难。”他补充称,市场的这次大涨“看起来主要动因是对某事抱有期望,而不是既定事实”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于周二(6月19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麦凯恩的观点与很多分析人士一样,认为这个会议最值得期待是美联储延长“扭转操作”计划,即卖出短债的同时买入长债,从而使得长期利率处于低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