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瑞士“火箭人”与客机“比翼齐飞”

东方IC
2012年06月25日 16:13
瑞士冒险家“火箭人”罗希(Yves Rossy)6月22日首次挑战与一架双螺旋桨客机在空中“比翼齐飞”,让机上乘客光凭肉眼就能观赏他在天空飞翔的英姿。整段共飞过程长达7分钟,全都被完整纪录成影片。据悉,52岁的罗希曾是瑞士空军战机驾驶员。退役后,凭借自己研发的喷射翅膀装(启动后时速可高达304公里),罗希已经成功飞越了日内瓦湖、英吉利海峡及美国大峡谷等地。
  6月22日,瑞士卢塞恩湖上空,“火箭人”罗希准备从直升机中跳下。 Urs Flueler/东方IC_瑞士“火箭人”与客机“比翼齐飞” 6月22日,瑞士卢塞恩湖上空,“火箭人”罗希从直升机跳下后在空中为自己定位。 Katsuhiko Tokunaga/东方IC_瑞士“火箭人”与客机“比翼齐飞” 6月22日,瑞士卢塞恩湖上空,“火箭人”罗希与一架百年灵DC-3客机同飞。 Katsuhiko Tokunaga/东方IC_瑞士“火箭人”与客机“比翼齐飞” 6月22日,瑞士卢塞恩湖上空,“火箭人”罗希在空中飞翔。 Samuel Truempy/东方IC_瑞士“火箭人”与客机“比翼齐飞”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