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誉下调塞浦路斯评级至BB+级

2012年06月25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维持负面展望评级不变;主要受希腊债务影响,国内不良贷款比率也大幅上升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惠誉评级周一(6月25日)将塞浦路斯(Cyprus)的信用评级从BBB-级下调至BB+级,并维持该欧元区国家的负面展望,理由是预计塞浦路斯银行将需要进一步、大量的资本注入,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些机构受希腊债务的影响。

  惠誉预计,除了资产重组塞浦路斯大众银行(Cyprus Popular Bank)所需的18亿欧元(23亿美元),该国银行可能还需要高达40亿欧元(等于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23%)的额外资本。

责任编辑:张远岸 何华峰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