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短期借贷成本大幅上涨

2012年06月27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短债出售总金额超出西班牙财政部目标,需求逐渐降低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西班牙拍卖30.8亿欧元(38.5亿美元)的3至6月期短债,周二(6月26日)西班牙短期借贷成本急剧上升。

  西班牙财政部出售了16亿欧元的三月期短债,平均收益率从5月的0.85%跳升至2.36%。同时售出14.8亿欧元的六月期短债,平均收益率从5月的1.74%上涨至3.24%。

  尽管短债出售总金额已超出西班牙财政部20亿至30亿欧元的目标范围,需求逐渐降低。三月期债券的认购比率为2.6,5月时为近4:1。 六月期债券的认购比率从5月的4.3降至2.8。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