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银行业额外需要1500亿欧元坏账准备金

2012年06月19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覆盖了零售按揭贷款需要计提的坏账准备金;4月西班牙银行的不良贷款继续增加

  【财新网】(MarketWatch- Barbara Kollmeyer)据西班牙财经报纸El Confidencial周一(6月18日)报道称,一项独立审计的结果显示,西班牙银行额外需要1500亿欧元(约合1890亿美元)的坏账准备金。该审计报告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

  该报纸援引不同的信源报道称,1500亿欧元包括了零售按揭贷款需要计提的坏账准备金。

  由于人们对希腊支持紧缩和欧元的新民主党获胜的热情褪去,西班牙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突破了7%这个重要的心理关口。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西班牙银行的不良贷款继续增加。■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西班牙求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