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4月标普凯斯-希勒房价指数环比上涨1.3%

2012年06月27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失业率从峰值回落,按揭利率处于历史低位,4月房价指数上涨表明美国房地产行业正从低谷中走出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根据本周二(6月27日)发布的房价数据,美国4月房价大幅上涨,是自去年秋天以来首次出现上涨的月份。

  4月标普凯斯-希勒(Case-Shiller)房价指数环比上涨1.3%,20个城市中有19个房价上涨。

  在监测的20个城市中,只有遭受重创的底特律的房价下跌,跌幅为3.6%。即使在物价水平高于去年同等时期17%的亚特兰大,4月房价也获得了环比2.3%的可喜增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