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洲央行6月26日隔夜存款规模下跌

2012年06月2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紧急贷款规模上升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topher Lawton)欧洲央行(ECB)数据周三(6月27日)显示,欧洲央行常备融资工具(standing facilities)的隔夜存款规模周二(6月26日)再次下跌,但紧急贷款规模上升。

  银行周二在隔夜存款工具存入7474.32亿欧元,周一(6月25日)存入7501.96亿欧元。银行周二从隔夜贷款工具贷款30.97亿欧元,周一贷款22.57亿欧元。

  自欧洲央行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通过三年期的贷款向市场注入超过1万亿欧元的流动资金以来,其隔夜存款规模急剧升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