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债权人对希腊的救助谈判重启

2012年07月03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可能要求更宽松的救助条件,包括由欧洲稳定机制直接向希腊的银行注资,减轻希腊政府救助银行的负担

  【财新网】(MarketWatch)尽管一位欧洲央行官员已经在本周一(7月2日)发出警告,称希腊应该在改革上快马加鞭,而不应该在完成它的承诺上闲庭信步,本周,希腊重启和国际债权人之间搁置已久的谈判,它有望获得更好的救助条款,其中可能包括要求为它的银行获得类似西班牙已经获得的条件。

  被称为“三驾马车”(Troika)的欧盟委员会(EC),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洲央行(ECB)的官员将会从周四(7月5日)开始对希腊开展为期三天的访问,对希腊履行其1730亿欧元救助计划的进展做出评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