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三党成立联合政府

2012年06月21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新民主党、泛希社运党和民主左派党组建联合政府,新民主党党首萨马拉斯担任新首相

  【财新网】(MarketWatch-Kim Hjelmgaard)本周三(6月20日),希腊三党领导人达成协议成立联合政府,新民主党党首萨马拉斯(Atonis Samaras)宣誓就职新一任首相。希腊为解决其在欧元区情况不明朗的问题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联合政府由泛希腊社会运动党(Pasko)、民主左派党(Democratic Left parties)和新民主党(New Democracy)组成。

  据报道,萨马拉斯在雅典的宣誓就职仪式上称,“明天我就会要求组成新政府——我们将努力工作以给人民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