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联合政府或将于周四宣誓就职

2012年06月21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党联合政府希望能够领导国家并实施由欧洲主导的救助协议,目前已就降低财政紧缩标准达成一致

  【财新网】(MarketWatch)希腊保守新民主党的一名官员在周三(6月20日)表示,希腊联盟政府可能会在周三晚间或周四宣誓就职。

  上述官员表示,政府可能最早在今晚,但更有可能是明天宣誓就职,“组成政府并使其良好运作的愿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目前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希腊新民主党领导人安东尼斯•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计划在周三与泛希社运党和左翼民主党派领导人们会面,为了确保三党联合政府能够领导国家并实施由欧洲主导的救助协议。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