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克莱称英国央行早已知晓Libor被人为压低

2012年07月04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克莱银行称,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英国央行要求它压低Libor的报价;美联储的一份调查也证实了Libor低于实际的拆解利率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因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操控丑闻,巴克莱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在一天内相继辞职。这家英国银行在周二(7月3日)披露了自己的故事版本,称英格兰银行和美联储官员事前早已知晓Libor的问题。

  这份文件发布在巴克莱银行前任CEO戴蒙德(Robert Diamond)周三接受议会质询之前,并将部分责任转嫁给英格兰银行、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美联储(Fed)以及参与确定伦敦银行间同业拆解利率的同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