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政府计划新增300亿欧元紧缩措施

2012年07月05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了降低债务占GDP的比重,西班牙再推300亿欧元削减开支和提高税收的方案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据路透社周三(7月4日)报道,西班牙政府计划在削减开支和提高税收方面再增加300亿欧元(约合380亿美元),这项计划的部分内容将在下周公布。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这项多年的计划可能包括提高销售税和能源税的税率,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公务员减薪、公路收费上调及地区和中央政府开支进一步缩减。

  一位知情人士称,“这一措施的想法是削减公共服务的开销、冻结养老金、削减失业福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