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投资者观望欧洲央行议息 欧洲股市周三收平

2012年07月05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前一天谨慎交易,斯托克欧洲600指数周三几乎收于平盘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周三(7月4日),美国的节日因素使得欧洲股市成交量较小,并且由于投资者在欧洲中央银行会议前一天惴惴不安,能源股、银行股下跌。

  备受瞩目的还有巴克莱银行的前任CEO戴蒙德(Robert Diamond),他在英国议会委员会面前就操控利率丑闻一事作证。

  斯托克欧洲600指数(The Stoxx Europe 600 index)下跌后有所回升,收低0.06点,跌幅小于0.1%,收于257.33点;而前一交易日涨幅达1%。美国市场周三(7月4日)因独立日假期闭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