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前巴克莱CEO戴蒙德否认知情LIBOR操控

2012年07月05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接受议会质询时,前巴克莱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承认低报利率有错,但为巴克莱企业文化辩护,回避正面回答英格兰银行官员是否做出指示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7月4日,刚刚辞职一天的巴克莱银行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戴蒙德(Bob Diamond)在英国下议院财政委员会(Treasury Select Committee)接受了质询。

  戴蒙德承认巴克莱低报提交给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的利率有错,但否认自己对利率操控行为知情;他强调巴克莱发现错误后及时改正。但对于英格兰银行是否指示其低报利率、巴克莱银行企业文化和治理缺陷等敏感问题,他无法做出令议员们满意的回答。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