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HTC二季度净利骤降58%

2012年07月06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HTC二季度未经审核的净利润从去年的175.2亿新台币缩减至74亿新台币;收入同比减少27%至910亿新台币

  【财新网】(Market Watch—Lorraine Luik)台湾手机制造商HTC在周五(7月6日)称,由于激烈的竞争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公司二季度未经审核的净利润跌同比减少58%,从去年的175.2亿新台币跌落至74亿新台币(约合2470万美元)。

  HT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二季度收入同比下降27%,从去年的1244亿新台币降至910亿新台币。HTC手机通过早期采用谷歌的安卓系统,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地区占领了相应市场份额。■

  (财新实习记者 徐巧 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