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国峰会:全球经济复苏仍面临较大障碍

MarketWatch- Andria Cheng
2012年05月21日 07:56
八国峰会领导人发表声明称,一个稳固且有凝聚力的欧元区对全球稳定和复苏非常重要;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

  【财新网】(MarketWatch- Andria Cheng)八国峰会(G8)领导人周六(5月19日)表示,虽然全球经济出现复苏的迹象,但是仍面临较大阻碍。

  欧元区的经济危机是八国峰会的重要议题。八国峰会领导人重申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但同时尊重希腊的承诺。

  G8领导人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我们认同一个稳固且有凝聚力的欧元区对全球稳定和复苏的重要性。我们承诺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重振我们的经济、解决财务压力,并且认识到正确的措施要因地制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