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星预计二季度营业利润创历史新高

2012年07月09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预计二季度营业利润在6.5万亿韩元(约合59亿美元)至6.9万亿韩元之间

  【财新网】(MarketWatch-Jung-Ah Lee)在高端智能手机强劲销售的推动下,韩国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7月6日预计二季度营业利润将刷新历史记录。分析师认为,尽管欧债危机影响了全球对电子产品需求,但三星公司仍可以继续保持高盈利增长。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三星公司7月6日表示,今年二季度公司营业利润预期在6.5万亿韩元(约合59亿美元)至6.9万亿韩元之间。去年同期为3.75万亿韩元。今年一季度,三星以5.85万亿韩元的营业利润创下了历史最好业绩。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