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上市公司盈利亮红灯 道指收跌0.7%

2012年07月11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一些上市公司二季度盈利不佳,再加上欧洲局势不稳,美股周二收跌,道指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 Laura Mandaro)周二(7月10日)美股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一连串的公司盈利预警和欧洲的头条新闻,使得投资者纷纷抛售股票,尤其是工业和其他周期性股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3.17点,跌幅0.7%,收于12653.12点。领跌的是美国铝业(Alcoa),这家铝生产商周一(7月9日)晚表示,二季度公司发生亏损,周二该公司的股价收跌4.1%。

  标普500指数下跌10.99点,跌幅0.8%,收于1341.47点。工业和原材料跌幅最大。道指和标普500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