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达成增长计划刺激美股尾盘反弹

2012年06月29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计划推出1200亿欧元的刺激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的计划,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美股尾盘大幅反弹,几乎收复早盘的失地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投资者猜测欧洲在解决债务危机上取得突破,周四(6月28日)美股尾盘大幅反弹,最终美股以微跌收盘。

  尽管在周四欧盟峰会的晚宴之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取消了新闻发布会,但是欧盟仍然继续讨论增长协议,这点燃了市场的乐观情绪。

  美国股市收盘后不久有报道称,欧盟领导人同意用1200亿欧元来刺激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

  在开盘下跌177点之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时仅下跌24.75点,跌幅0.2%,报12602.26点。JP摩根大通股价下跌2.5%,据《纽约时报》报道,其交易损失最高可达9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