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确认又一艘中国渔政船进入钓鱼岛海域

2012年07月13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再次拒绝日方提出的抗议,并对日方船只干扰中方公务船执行公务表示强烈不满;此前的7月11日,已有三艘中国渔政船进入钓鱼岛海域

  【财新网】(记者 陈璐)7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例行记者会上确认,7月12日又有一艘中国渔政船进入钓鱼岛海域。刘为民表示中国渔政船前往中方管辖海域是执行正常公务。中方拒绝日方提出的抗议,并对日方船只干扰中方公务船执行公务表示强烈不满。

  据报道,7月12日又有一艘中国渔政船进入钓鱼岛海域。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在记者会上称,日方已就中国渔政船再次进入钓鱼岛黄尾屿附近海域向中方提出抗议。

  此前的7月11日清晨,有三艘中国渔政船进入了钓鱼岛海域,日方已对此提出交涉。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