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国际能源署:缓慢的经济复苏削弱原油需求增长

2012年07月12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3年全球原油需求将上升100万桶/日至9090万桶/日,增幅低于此前预期

  【财新网】(Market Watch—Willian Watts)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能源署(IEA)7月12日在月度报告中表示,缓慢的经济复苏将削弱2013年全球原油的需求增长。

  国际能源总署预计,2013年全球原油需求量上升100万桶/日至9090万桶/日,虽然上述增幅高于2012年的80万桶/日,但仍远低于之前预测的增长趋势。

  报告指出,北美和巴西不断增长的供应量,将使非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供应量在2013年上升70万桶/日达到平均5390万桶/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