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伯南克未承诺QE3 道指收涨0.6%

2012年07月18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伯南克未承诺推出QE3,市场情绪有所缓和,再加上高盛和可口可乐二季度盈利超出预期,美股周二收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的讲话结束之后,华尔街的目光转向了高盛和可口可乐公司稳健的二季度盈利,周二(7月17日),美国股市收涨。

  “伯南克没有提到任何灾难性事件,也许正因为QE3没什么好说的,市场可能会感到有些放松。”论及市场对第三轮量化宽松的关注,Hinsdale Associates公司投资主管菲茨帕特里克(Andrew Fitzpatrick)作出上述评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