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伯南克:美国经济不会二次衰退

2012年07月19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南克在众议院接受质询时表示,美国经济连续温和增长,目前来看不会二次衰退

  【财新网】(MarketWatch – Greg Robb)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三(7月18日)在美国众议院接受质询时表示,美国经济不太可能再次滑向衰退。

  “现在我们并不认为会出现二次衰退,我们观察到了连续的温和增长。”伯南克在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提供的证词中称。周二(7月17日),伯南克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悲观的经济前景展望报告。

  伯南克并未偏离在参议院的说法。在参议院他表示,美联储尚不确定劳动力市场是否正“陷入泥潭”,从而需要采取更多行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