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6月新屋开工率创近四年新高

2012年07月19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是多户型住宅的开工率大幅增长;占美国房地产市场四分之三的单户住宅,6月开工率仅微涨0.6%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三(7月18日)称,6月新屋开工率增长6.9%,年化总数为76万户,为2008年10月以来最高,但营建许可小幅下降。

  5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经修订,从原来的70.8万户上调为71.1万户。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在季节调整的基础上,6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将为75万户。实际公布的数据超过了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