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IMF呼吁尽快创立欧洲银行业联盟

2012年07月19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IMF呼吁欧盟各国领导人应该把建立银行业联盟作为首要任务,并敦促欧洲央行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7月18日)明确表示,欧洲领导人应加紧行动,完成银行业联盟的建立。同时IMF也呼吁欧洲央行清除一切障碍,来应对这场已经到达“新的关键阶段”的危机。

  “虽然已经有重要的政策行动,但各地的金融市场仍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并使人们对货币联盟本身的生命力产生质疑。政府、银行和实体经济之间的负面联系变得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IMF官员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份报告将写入对欧元区经济的年度回顾中。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