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腊隐忧加剧 道指收跌0.8%

2012年07月25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希腊可能需要重组约2420亿美元的债务,加剧了投资者对希腊危机的担忧,道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幅超过100点

  【财新网】(MarketWatch- Laura Mandaro)由于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加剧,周二(7月24日)美国股市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跌幅超过一百点,是去年9月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周二,道指下跌104.14点,跌幅0.8%,收于12617.32点。其中,思科(Cisco Systems Inc.)领跌道指,跌幅5.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21点,跌幅0.9%,收于1338.31点。在10个板块中,电信板块领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