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增长持续放缓

2012年07月27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净亏损1.57亿美元,公司称主要源自IPO后的高额赔偿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自今年上市以来一直挫折不断。在上市首日的交易风波平息不久后,该公司7月26日公布的财报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市场上最热的话题之一。

  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Facebook在今年第二季度净亏损1.57亿美元。Facebook认为,该损失主要来自股票首发后产生的一系列高额赔偿。而去年同一时间,Facebook曾报净收入2.4亿美元。

  当日,Facebook的股价在纽约报收26.845美元,相较发行价38美元,市值已经蒸发了近三成。而财报公布后,Facebook股价曾一度跌至24美元,创历史最低。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