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罗姆尼的伦敦奥运行

2012年07月27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选举预备阶段前往唐宁街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的一个习惯

  【财新网】(MarketWatch) 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今天(7月26日)在英国伦敦,并将在那里会见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副首相克莱格(Nick Clegg),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工党领袖米利班德(Ed Miliband)、外交大臣黑格(William Hague)和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

   在选举预备阶段前往唐宁街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的一个习惯。他们会参与投机性的会议,与今年下半年可能会与之打更多交道的人士交谈;通常也会给他们竞选“简历”上的外交政策增加一些可信度。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