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首相卡梅伦相信奥组委能解决场馆空座问题

2012年07月31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奥组委称,他们将想办法让更多普通观众来填补空座;卡梅伦30日对奥组委的一些措施给予肯定,并表示相信这个问题能够得到较好的解决

  据新华网7月3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比赛现场的大量空座让英国首相卡梅伦和许多英国民众一样感觉“很受伤”。伦敦奥组委称,他们将想办法让更多普通观众来填补空座;卡梅伦30日对奥组委的一些措施给予肯定,并表示相信这个问题能够得到较好的解决。

  空座问题在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的几天时间里“阴魂不散”。此前,已有部分士兵被征调到游泳馆和体操馆等场馆“填空”。另一方面,许多英国民众花费了数个月的时间试图从网上购买奥运门票,却两手空空。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