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雪英:续写辉煌,期待超越“神话”

2012年07月31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抓举108公斤破奥运会纪录,挺举138公斤,总成绩246公斤。当李雪英站上奥运会领奖台最高处时,她用实力告诉人们,她能续写中国女举58公斤级的辉煌,并开创属于自己的历史

  据新华网7月30日消息,神情专注,面无表情,超乎寻常的冷静。举重台上的李雪英从始至终就是那样,一把又一把,无声地将杠铃稳稳举过头顶。

  抓举108公斤破奥运会纪录,挺举138公斤,总成绩246公斤。30日,当李雪英站上奥运会领奖台最高处时,她用实力告诉人们,她能续写中国女举58公斤级的辉煌,并开创属于自己的历史。

  女举58公斤级向来是中国队的强项。自2002年以来,中国队从不曾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该级别上失手。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