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6月失业率高达11.2%

2012年08月01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上月持平,为199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欧元区7月的通胀率为2.4%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欧盟统计局周二(7月31日)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失业率高达11.2%,与5月向上修正后的数据持平。

  该数据创下自1995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欧盟统计局称,欧元区6月失业总人数上升了12.3万人至1780.1万人。

  该月失业率与此前道琼斯采访的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一致。

  西班牙6月失业率高达24.8%,希腊失业率为22.5%,奥地利失业率最低,为4.5%。

  此外,欧盟统计局称,欧元区7月的年通胀率保持在2.4%,与预期一致。■

  (财新实习记者 顾令祺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euro-zone-june-jobless-rate-steady-at-record-112-2012-07-31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