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男子举重冠军林清峰:从弃料到璞玉

2012年08月01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全运会林清峰获得69公斤级第三名,2010年他又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正式进入国家队,但由于膝盖受伤,他在伤病中度过了2011年

  据新华网8月1日消息,林清峰比疯了!一举比一举稳,一举比一举狠,他像是心里憋着一口气,仿佛证明给所有人看似的把杠铃挑衅一般高高举过头顶。扔下杠铃,他平静地鞠躬,又仿佛一切没有发生。

  23岁的林清峰,有着超乎他的年龄的沉稳。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赛前一夜未眠,林清峰赛前看到他太紧张反而安慰说:“陈指导您不要担心,我今天感觉特别好。”比赛结束后,林清峰依然平静地问陈文斌:“陈指导我是不是最棒的?”陈文斌兴奋地大叫:“你小子今天够英雄!”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