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游泳队英籍教练:中国运动员刻苦无人能及

2012年08月01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位教练赞扬中国运动员训练刻苦,世界第一;运动员选拔和训练不存在黑幕;中国奥运备战设施优良,经费充裕

  【财新网】(卫报)编者按:在美国教练莱奥纳德对叶诗文提出公开质疑后,中国游泳队一位网名为ShanghaiSam的英国籍教练为《卫报》撰文,历数奥运备战中的中西差异。

  虽然不是主教练,但我现在就在奥运村,与中国队在一起。暂且不谈叶诗文的表现,我不得不说,我所看到的大部分读者评论都充满了各种不准确的说法和臆测。

  我并没有听说过什么苗子计划——在本届奥运会上,我带了五名运动员,其中三人是在他们13岁的时候,由我亲手挑选的。没有谁“建议”或者要求我选择他们——我仅仅依靠自己的经验,来选择我认为有潜力的选手。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