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标普维持西班牙信用评级及负面展望

2012年08月02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标准普尔认为西班牙综合性财政及结构性改革日程的承诺依然强劲,但仍存在多重风险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周三(8月1日)表示,确认维持西班牙长期和短期的主权信用评级为“BBB+/A-2”级,并维持评级展望为负面。

  标普称:“我们认为,西班牙的综合性财政及结构性改革日程的承诺依然强劲。”但标普还表示,对西班牙的主权评级展望为负面是因为其认为西班牙存在多重风险,其中包括经济失衡、额外负债的进一步实质化以及欧元区稳定融资市场措施的有效性等方面。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