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委内瑞拉破44年金牌荒 总统查韦斯祝贺

2012年08月02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委内瑞拉击剑运动员利马尔多在1日晚间结束的伦敦奥运会重剑比赛中,击败挪威选手获得冠军,时隔44年后,为委内瑞拉赢得一枚奥运金牌。当日晚些时候他接到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电话。

  据新华社伦敦8月2日消息,委内瑞拉击剑运动员利马尔多在1日晚间结束的伦敦奥运会重剑比赛中,以15比10击败挪威选手皮亚塞茨基获得冠军,时隔44年后,为委内瑞拉赢得一枚奥运金牌。当日晚些时候他接到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电话。查韦斯对他表示祝贺,并称自己“非常高兴”。

  查韦斯称利马尔多是“祖国的骄傲”。电话那头,利马尔多一个劲地说感谢。他感谢总统“出色的工作”为国家体育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

  查韦斯目前正为新一届总统大选奔波。得知利马尔多获得金牌的消息,他接通了越洋电话表示祝贺。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