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洲央行令市场失望 美股四连阴

2012年08月03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欧洲央行并未提出任何实际的危机救助举措,美股延续下跌趋势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周四(8月2日),美国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原因是欧洲中央银行 (European Central Bank)并未如市场预期推出危机救助计划。

  Hinsdale Associates公司投资主管菲茨帕特里克(Andrew Fitzpatrick)表示,欧洲央行未提出任何实际举措令人失望。

  当日收盘,主要股票指数延续下跌趋势。道琼斯工业平均价格指数下跌92.18点,收于12878.88点,跌幅0.7%。在盘中,道指一度下跌了193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