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洲央行行长承诺保全欧元 道指猛涨1.7%

2012年07月27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将德拉吉讲话解读为欧洲央行将重启债券购买计划,降低西班牙和意大利高企的国债收益率,受此消息影响,美股暴涨逾1.4%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因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将竭力遏制欧洲各国的国债收益率大幅上涨,以及美国方面也发布了一些乐观的经济数据,周四(7月26日)美国股市大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1.88点,涨幅为1.7%,收于12887.93点,为本月单日最好表现,30个成分股中只有思科(Cisco Systems inc.)股价下跌,其余公司的股价均上扬。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2.13点,涨幅为1.7%,收于1360.02点;电信股领涨,涨幅3%。10大板块均走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