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企业财报好坏参半 美股涨跌不一

2012年07月26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二季度业绩低于市场预期,打压了科技股,但卡特彼勒和波音未来业绩展望乐观,推动道指收涨0.5%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苹果公司(Apple Inc.)二季度业绩差于预期打击了投资者对科技行业的乐观情绪,美国股市周三(7月25日)收盘大多走低。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 .)和波音公司(Caterpillar Inc.)未来业绩展望乐观,帮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避免了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的命运。

  周三,道指上涨58.73点,涨幅0.5%,收于12676.05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