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盛客户5.8亿美元巨亏调查

2012年08月06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贝克夫妇在高盛撮合下,将旗下科技公司Dragon以股权交易的方式出售了给L.& H.公司。不久后者破产,贝克夫妇不仅失去价值5.8亿美元的股票,同时也失去了Dragon的所有核心技术。贝克夫妇已起诉高盛,索赔10亿美元
 

  【财新网】(《纽约时报》LOREN FELDMAN)庆祝的香槟酒还没有开启,这项糟糕至极的交易便开始崩塌。

  Dragon Systems是一家风头十足的的科技公司,公司董事会刚批准了以5.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公司的交易,交易各方正在互道祝贺。然而,即使是在这时,在这个庆祝的时刻,也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出了错。

  Dragon的首席执行官收到了代表主并公司的投资银行家送来的一瓶酒作为祝贺。主并公司是一家名为Lernout & Hauspie (L.& H.)的比利时企业,Dragon的业内竞争对手。然而,服务于Dragon的美国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的银行家,却没有任何表示。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